今年女兒要上小班了,從上個月就陸續參觀幼兒園,沒想到覺得自己已經算動作很快了,打電話到幾間詢問,都已經額滿(哭泣),只好望『園』興嘆了!

中山區這邊(行天宮附近)的幼兒園真的不多,這邊要建議媽咪們如果有意要送孩子上幼兒園,一定要更加提早去保留名額呀!

這邊介紹幾間有去參觀的幼兒園

*喬幼一江幼兒園*

是一整棟的校園,當天有教師為大家介紹,很用心,室內就有玩耍的空間,校園也離公園很近,據說天氣好時會帶小朋友們出去曬曬太陽,但因疫情關係,就沒有上到二樓以上去看小朋友們的教室,也沒有看到老師上課的模樣,但整體環境我的小朋友算是很喜歡!不過小班額滿了,只能排候補。


*科見幼兒園*

全美幼兒園也算是我和老公考慮的教學模式,當然費用比不是全美的高,但是去參觀就知道,小朋友們學習力真的太強了,每個小朋友們英文說的呱呱叫,能和老師對答如流,如果自己的孩子也這樣,一定會超級驕傲的!

在科見看到老師的教學模式,小朋友們也井然有序的跟著老師的口令作動作~非常棒!是誰說唸全美幼兒園的小朋友壓力很大?我倒不覺得阿,在我眼裡他們玩樂中學習也是很開心呢!當天參觀完就直接跟行政老師保留名額~只可惜還是排到候補呢。


*糖果樹*

也是全美教學模式,這家我找不到任何缺點,行政老師是全部參觀的幼兒園當中,最能聊也感覺起來最溫暖的~那裡的小朋友也一樣都能以全美語溝通,老師們的教學也很活潑!印象中最厲害的是,如果就讀那邊,大班銜接小學時,老師還會開始訓練孩子看著白板抄寫,因應一上小學就得看黑板抄寫聯絡簿這件事;還會把原本躺在地上午睡的習慣改成趴在桌子睡,完全就能無痛銜接小學!!我想唸那邊的孩子唸小學後一定馬上就能適應,教學之細心,我跟老公真的很喜歡。

要說我一定要挑一兩個缺點,那大概就是離我家最遠,然後他是『補習班』立案吧,這邊就要由家長自己決定囉!


*何嘉仁國際幼兒園*

沒錯,就與上面兩家一樣,都採全美模式,不過預約參觀的時間小朋友們都已經放學了,所以當天也沒有看到老師和小朋友們互動的樣子,這間環境也很好,也有自己室內的活動空間,可以不畏外頭是颳風下雨還是大太陽~行政老師說,偶爾也是會帶小朋友們出去公園放風喔!這間最大的優點就是離我家很近又是全美語!是我和老公的口袋名單前幾名。


*新生幼兒園*

這間就不用多說了,是新生北路上的老牌幼兒園,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到校參觀,但校內就有自己的室外活動場所,是最大的優點!小朋友超喜歡的~感覺無憂無慮阿!不過今年每個班別,也只剩小班有名額,必須去登記,然後採抽籤制喔!


以上幾間是目前參觀的幾間心得,給媽咪們一點參考,如果有更詳細想詢問的可以詢問我~


幼兒園,抽籤,私幼,全美幼兒園,全美,幼稚園,參觀,心得,2021年,小班,中班,大班,幼幼班,台北中山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annie 的頭像
    miniannie

    二寶媽咪湊個好❤️

    mini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